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園博苑秋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園博苑秋遊記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園博苑秋遊記

  園博苑在一座鳥語花香,文明,優雅的城市--廈門集美區杏林灣中洲島,我以前就聽人說過,園博院九島棋布,水陸輝映,有許多造型怪異的景觀橋,特別是那裡的景色,非常迷人,這次秋遊正好要去園博苑,我心裡非常期待……

  這天早上,我早早就起床,興緻勃勃,迫不及待地趕往出發點--學校。上了大巴車,踏上了這神秘的旅行,在車上,同學們竊竊私語,好像在討論秋遊的旅行,到了目的地,我們急忙下車,首先投入我們眼帘的是大橋兩側的美景,小河清澈見底,還能看見海鷗的表演,他們時不時地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像一個老練的雜技演員,風兒微微地吹着,岸邊的植物不停地搖擺着,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時間過得真快,不一會兒,我們就要去吃飯了,在路上,我看見了用鐵絲做的大象蝴蝶,它們被編得栩栩如生,在太陽光下顯得更加精神了,我們還遇見了水車,它們勤勞地工作着,把池裡的水潑灑在我們身上,涼快極了,在旁邊,有一家用石頭雕刻着’象’的一家,它們在陽光追嬉戲,好像在為水車的精彩表演而興奮。我們到達目的地。大家津津有味在開始吃東西了,時不時傳出歡樂的笑聲。

  用完自帶的乾糧,我們向下一站走去,我們到了一片田野,這裡的花雖然是野花,但每個都頂天立地,不肯低頭折節,它們時不時還發出淡淡清香,使人神清氣爽,站在亭子里,放眼望四周,遍地的野花開放着,顯出一派獨特的田野風景,在遍地的野花中間,豎立着一間稻草屋。在陽光下,更顯出了田野的美麗風光。

  要回家了,我們有些戀戀不捨,真想讓時光停留,我望了望那些美麗的風景,不禁想起了一句詩:一步一回首,遲遲向近關。

  濱東小學 五年級三班

  林琛琪

  指導老師:許麗萍

您正在瀏覽: 園博苑秋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園博苑秋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