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姥爺祝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姥爺祝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姥爺祝壽 標籤:祝壽作文 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

  那天,是姥爺76歲大壽,定在定陽會館慶祝。

  那天早晨十一點,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到飯店。我找好位置。我們給姥爺擺上一個大大的蛋糕,然後大家圍成一圈,給姥爺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。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清脆的歌聲在大廳里回蕩,姥爺聽了,樂得眉開眼笑。唱完歌后,接着我們一個一個給姥爺獻祝壽詞。哥哥說:“祝您生日快樂,健康長壽。”姐姐說:“祝您一帆風順,萬事如意。”我走到姥爺跟前,祝姥爺合家歡樂,壽比南山,再往後的日子裡,一天比一天健康,一天比一天快樂!……姥爺高興得合不攏嘴,對我們說:“希望你們學業有成,前途無量……

  不一會兒,飯菜便端了上來。我們都爭着要給姥爺夾菜。菜豐富極了,令我眼花繚亂,不知如何下口。夾了這個,還沒來得及吃,那個又端了上來。吃的我不亦樂乎。

  那天是姥爺的生日,我希望姥爺永遠健康,笑口常開!

  實驗二小學五年級:郭琛駿

您正在瀏覽: 為姥爺祝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姥爺祝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