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你和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和我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和我

吉林省德惠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梁裕

你是我的夢想,引領着我在變化多端的精彩世界里向遠方前行。時而,我感覺你很遠,彷彿遠在天邊;時而,我感覺你很近,恰似近在咫尺。

兒時,我坐在院子里,驚奇地望着美麗的夜空,而你好像是天上的那顆璀璨的星,我想把你抓到,但一切都是徒勞,你讓我難過,難過的是不能擁你入懷,你只在遙不可及的銀河閃爍。

長大一些,我又坐在窗外,欣賞着令我着迷的夜空。而這時,我發現自己變了,我長高了,懂事了,我好像離你又近了,你又讓我感到了甜蜜,我在慢慢靠近你的光芒。若不是你為我指引前行的路,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與你娓娓傾訴。

你,讓我感受到很多很多。當我遇到挫折時,我想到了遠方的風景;當我猶豫時,我聽到了你的召喚;當我品味成功時,我回憶曾經的付出……一切都是因為你,都是你在為我加油,為我鼓勁,讓我內心充滿勇氣和力量!

如今,我又一次來到戶外,看着天上的你,我發現自己成熟了許多,我離你更近了,即便,你讓我痛過,讓我苦過,讓我酸過,讓我甜過,也讓我哭過。但是,我相信,我們彼此已經越來越靠近。

你讓我知道,“風雨之後有彩虹”這句話的真正含義;你讓我學會了堅強面對;懂得了勇往直前的無所畏懼。

我堅信,如果哪一天,我到達屬於我的目的地,你一定會張開有力的手臂,輕輕擁我入懷,那將是多麼開心時刻!

你讓我懂得,只要一步一步走下去,就會有甘甜美好的收穫。為了心中那不熄的火焰,我將義無反顧!

指導教師:於晶

您正在瀏覽: 你和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