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和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和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不覺,我的眼眶潮濕了,眼睛模糊了,但我卻清楚的記下這五個英雄的名字,淚水順着我的臉頰跌落下來,滲透了那張寫着他們感人事迹的紙,也滲透了他們的感人事迹。他們還小,最大也不超過15歲。但是,他們卻讓我感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,這種感覺如果有名字的話,那就是——情!是呀,只有人間的情,才能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。他們的英雄行為,在我的心間泛起陣陣的波濤,我在他們中間,就像一顆小沙子,舉無輕重。在他們面前,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已的自私、懦弱,我為自已感到慚愧。他們的心是純凈、透明、無暇的,有這樣的一顆心,應該是“你”和“我”和諧共處的根本基礎吧。 

  在我知道他們的感人事迹之前,我曾經問過自已:“‘你’是誰?‘我’又是什麼?” 

  現在我知道了,“你”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,在我的指尖流淌,將一縷希望照耀在我的身上;你是乾旱中的第一滴春露,灑在我的臉頰,將一絲滋潤揮灑在我的心房。你是站在高崗守望的士兵;你是不顧勞累療傷治病的白衣天使;你是面對講台奮鬥了幾千個日日夜夜的人民教師。你因愛而奉獻,也許你很普通,但因奉獻而不平凡! 

  現在我知道,“我”是大地上的一株嫩芽,將用自己小小的一份嫩綠,回報你給予我的無限春光和美好;我是一朵嬌艷芬芳的玫瑰,用自已的一縷淡淡的幽香,回報你對我的辛勤培育。我為守望的士兵端去熱騰騰的雞湯;我為勞累的白衣天使送去親切的問候;我為辛勤的老師獻上 

  一束最美的花。我因真情而回報着,也許我很瞢懂,但總有一天會回報社會。 

  奉獻、回報,這不就是和諧社會的一個準則?和諧的雨絲,已經在不經意間飄灑在每個人的心海,泛起了層層漣漪。你我相依,你我相伴,和諧就在你我之間。 

  我想:在這個社會上,呤唱的只有一種主旋律,那就是——你和我。 

  你和我!

您正在瀏覽: 你和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