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你和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和我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和我

吉林省德惠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 周子博

你,我,兩個不同的人稱,來自於一體,生死相隨,永不分離。但是一體同生的你和我卻善惡兩立,在生活中,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悲喜交加。

記得那天放學回家,我丟下書包,準備寫作業,可你卻神不知鬼不覺地冒出來,嚇我一跳!你竟和我長得一模一樣,我也沒有雙胞胎兄弟呀!你卻不管這些,一個勁地勸導我:“哎呀,你看,剛放學就學習,一天到晚地學,怎麼那麼傻呀!還是去歇一會兒吧。”我聽后忙搖頭:“不行,那會寫不完作業的。”“怎麼會呢?我相信你的速度。來吧,電視里正演你最喜歡的動畫片呢。”我終於經不住你的重重誘惑,來到電視機前。

精彩過後,發覺已近8點,可你仍不罷休,繼續誘導:“別寫了,作業有什麼好玩的,趕緊睡覺吧。再說老師也不一定檢查的。”就這樣,我糊裡糊塗地被你忽悠到了床上,一夜酣眠。

第二天,如你所說,老師果然沒檢查作業,我高興至極,決定從此不寫作業。可惜好景不長,第三天,紙里的火終於冒頭了,結果可想而知。我恨你入骨!

經過這次,我開始醒悟,並醞釀出具有破壞力的反攻計劃。期末考試前夕,我進入緊張複習狀態,你卻又出來打擾我復歸平靜的心理。有了上次的教訓,我再也不受你的百般蠱惑,三拳兩腳,將你打得面目全非。你見我出手如此“狠毒”,趕緊逃之夭夭。我以為你領教了厲害之後,不敢再來胡言亂語,可你依然死心不改。難道非要我把你粉身碎骨才肯善罷甘休?可你好像摸准了我的善良本性——不忍置你於死地,便又三番五次地以花言巧語迷惑我。我早已識破你的廬山真面目,但你的勃勃野心似乎仍在壯大。

兄弟呀,“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”!讓我牽着你的手,不管你是否願意跟我走,我一定要讓你痛改前非,與我攜手並肩,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。

指導教師:於晶

您正在瀏覽: 你和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