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致給迷茫的你和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給迷茫的你和我_10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被上帝遺棄的女孩,躲在窗邊的角落,靜靜地聽花瓣破碎的聲音,眼角那一絲不易察覺的憂愁,是我心底的傷。 

  那群陽光的孩子,不知道是陽光選擇了他們,還是他們選擇了陽光,與我的世界是那麼得格格不入。我不明白:上帝為什麼要讓兩條平行線中的一條傾斜呢?要讓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女孩在他們的陽光下變的更加冰涼。 

  忘記了那些和朋友一起哭鬧的日子,從某種程度上說,是那些日子遺棄了我。選擇獨行,在漆黑的夜,如幽靈般在校園中遊離。沒有了陽光,我也可以大聲地說:“是我放棄了陽光,而不是陽光放棄了我。”放棄是選擇的開始,所以我放棄了陽光,做一個夜間行走的人———身影在月光下被拉得修長修長。 

  寬闊的校園,死寂一般。斑駁的月影,如同花瓣,凋零在牆上。城市之中,冷漠了人心,只會在你的心靈上雪上加霜,我終究是一個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玩具的小孩,那個在遊樂園裡看着寂寞的木馬的寂寞的小孩。 

  總是在深夜夢醒獨自面對孤寂和星星,神經質的想關於死亡的事情。彷彿一夕之間,不復十六歲之前那份心比天高的紅,那些微涼的青春如同抑鬱的大海,冰涼…冰涼… 

  城市的夜晚,也無風雨也無情,而時間所帶走的東西卻再也找不回來了。曾經的記憶是那般美好,只是如今,我們都已散落天涯。突然想去這個城市的最高點,感受那種一躍而下的解脫。 

  相遇,就像一場永遠躲不了的宿命。每天行走在城市各種嘈雜的聲音里,像一條飛翔在水裡的魚,我們的任性曾讓很多東西覆水難收。就像分離,也是一場永遠躲不了的宿命。因此,總有一些人,當她離開后,我們才會清晰的感覺到她的存在。 

  丟失了誰的枝蔓,親吻過誰的發香,誰和誰的腳印,走過了悲傷,走過了荒涼,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堂。 

  學會微笑,學會堅強,學會不在掉眼淚,可是依舊學不會,忘記一個人。我不知道:一個人,要有多堅強,才可以念念不忘。 

  有沒有這麼一雙眼睛:徘徊在天堂的哪條路口仰望。 

  回過神來的時候,眼角是一片被自己遺忘的清涼。原來,眼淚憋得在久,再忍耐,只要有一個突破口,總會決堤而出的。 

  也許我希望像你一樣自由,奔跑在田野上,像個撒野的孩子,任性而張狂,就像年輕的心本不該靜如止水,波瀾不起。 

  女孩子的心,都是高過雲端的,然而總會在茫茫紅塵,因為你的那一回眸,沾染上風塵。你不會知道:女孩子一旦下凡,就永遠破翅難飛,飛不回原來的天堂,就好比現在的我,永遠追不回天堂,追不回你的腳步。 

  天很藍,風很輕。 

  有人曾在這裡路過。 

  只是,留下了故事,忘記了姓名。

您正在瀏覽: 致給迷茫的你和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給迷茫的你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