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泡堂-開學啦!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泡堂-開學啦!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和風輕拂大地,茂林竊竊私語,花兒爭相競放,這個風和日麗的佳日,我們迎來了泡泡學堂的開學第一天。泡泡學生們背着嶄新的書包,春風滿面的笑容,陸續地來到學堂。 

  泡泡學堂三年級二班,推門而進,教室里傳出打呼嚕的聲音。怎麼回事兒?噢!教室角落的位置上趴着一個“大懶蟲”——寶寶。寶寶正美美地做着夢,還時不時地傻笑,睡相煞是可愛。 

  “嘎吱”,教室門被推開了,門外探出一個小腦袋,正晃悠着雙眼在教室里四處打量。那個調皮鬼呢? 

  “嘿!皮蛋!”教室門外又傳來一個稚嫩清脆的童音,正向這個調皮鬼打招呼。 

  原來是皮蛋,人如其名啊! 

  皮蛋循聲望去,哦!是黑妞。黑妞是這個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兒,皮蛋也很喜歡她呢!看到黑妞主動跟自己打招呼,皮蛋臉紅得像個蘋果。皮蛋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,生硬地說:“嗨…嗨…黑妞……” 

  黑妞淑女地揚起嘴角,衝著皮蛋笑了笑,笑得那麼迷人,眼睛撲朔迷離,粉紅的蛋頰嵌着兩個深深的小酒窩。“呵呵!你是不是沒有學好中文呀?怎麼說得像個外國人似的?”黑妞又對着皮蛋眨了眨眼睛。 

  皮蛋一動不動,心口像小鹿一樣亂碰亂撞,簡直就是要蹦出來了。皮蛋低着頭,不敢說話,臉色紅更紅。 

  “怎麼你都不說話?”黑妞撅起小嘴,不滿地說,“我不跟你玩啦!我去找其他人了。”說完,留下美麗的身影走了。 

  “唉!”皮蛋灰心地搖搖頭,心裡很懊悔。皮蛋垂着頭走近教室里,他看着寶寶逗人的睡相,又“撲哧”地笑了。 

  皮蛋不小心撞到了凳子,把寶寶給吵醒了。寶寶伸了個懶腰,連打了幾個哈欠,眯着眼望着皮蛋。 

  “寶寶,醒了呀?我以為又得睡到月亮鉤屁股呢!”皮蛋打趣着說。 

  “嗯。”寶寶懶惰地回了個聲。 

  “對了,寶寶,你的暑假作業完成了嗎?” 

  “嗯?暑假作業?什麼東西?”寶寶吃驚地問道。 

  “你可不能裝傻呀!”皮蛋也驚詫地說,“這可不能上學的呀!” 

  寶寶嚇傻啦!這個暑假,他除了吃了睡,睡了吃,還幹什麼?何況是最討厭的作業了。一聽說不能上學,心一下被提了起來。他急得跺跺腳,又沉默了一會兒。半晌,寶寶閃過一個電燈泡。 

  “嘿!有啦!我一定能完成作業。”寶寶胸有成竹地說。 

  “哼!”皮蛋不屑,“別跟我開玩笑了,誰不知道你是個超級大懶蟲呀?而且學習那麼差,你別想歪腦筋哦!” 

  “你等着吧!”寶寶神秘地笑了笑。 

  “叮鈴鈴”,悅耳的鈴聲響起來了,許多同學都擁着走進來。 

  “哎喲!”門口那兒又傳來了聲尖叫聲。大家把目光投向門口。 

  “嗚!讓讓!借光!” 

  “是胖墩!小胖妞來了!”皮蛋帶着起鬨。 

  胖墩身穿着寬鬆的黃背心和黑褲子,嘴裡叼着一根冰棒,正貪婪地吮吸着。她的身軀還是那麼“龐大”,據說,她的體重已達到了100斤。 

  胖墩搔搔後腦勺,不好意思地說:“Sorry,我的體重又超標了。” 

  全班哄堂大笑。 

  隨後胖墩又把臉轉向一邊,埋怨着說:“都是你啦!還說長不胖!” 

  “才沒有咧!我是讓你適量地吃,是你自己要吃的!怎麼怪我?” 

  “哼!藍妹妹真無賴!” 

  “你才無賴呢!根本不干我事兒!”藍妹妹連聲抱怨道。藍妹妹最能載歌載舞的文藝隊長,長得出水芙蓉,但最近臉上又長起了痘痘,正為這事煩心着呢!一聽胖墩在責怪她,她也來勁兒了,跟胖墩吵了起來。 

  教室里就混淆着倆人的罵聲,一會說你,一會說我,倆人互不甘休,喋喋不休。 

  大家也覺得無奈,該怎麼辦呢? 

  待續-

您正在瀏覽: 泡泡堂-開學啦!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泡堂-開學啦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