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人間真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真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想起那位老爺爺,心裡就暖暖的,充滿了感激之情

  又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空中花園玩,可在半路上,我們把錢弄丟了。眼看就要到中午了,肚子早已經在唱空城計了,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就在我們漫無目的地在大馬路上走着的時候,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騎着一個紅色的舊三輪車過來了,看到我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的,就問我們出了什麼事。媽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這位老爺爺。老爺站在原地想了一會兒,說:“剛巧,我在路邊撿了一百塊錢,是你們的嗎?”我們看了看,覺得像,道過謝之後,我們就去馬路邊的小攤吃過午飯,坐車回家去了。

  我們回到了家,媽媽整理皮包的時候,發現那一百元錢仍然安靜地躺在筆記本里。爸爸說:“以後我們遇到他,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他。”

  我永遠忘不了那位老爺爺,那位在馬路上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。

 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北降壁小學二年級:王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真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