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卡通明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卡通明星

   我在電視里欣賞過許多卡通明星,有“唐老鴨”、“米老鼠”、“哆啦A夢”。但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就是小丑魚尼莫。

   小丑魚尼莫長得小巧玲瓏。身子胖胖的,但它遊動的速度非常快。寶石般的眼睛,像在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。它那像扇貝的魚腮長在頭頂的下面,可以在水中自由地呼吸。而尖尖的魚鰭卻是長在頭頂的上面。身子上的魚鱗閃閃發亮,顏色是黃黑相間的,非常鮮艷。短短的尾巴作用可大了,能夠幫它控制快和慢的速度,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

   小丑魚尼莫不僅外形惹人喜愛,而且它有着機智、勇敢的精神。當它的一群夥伴要被鯊魚吃掉時,它靈機一動,挺身而出,兇狠地看着鯊魚,用它那飛一般的速度把鯊魚引開,引到石洞門前,它穿過石洞,鯊魚也跟着一起進了石洞,沒想到身子被石洞給卡住了。小夥伴們得救了,把尼莫抱在手裡,嘴裡不停地喊:“呀!尼莫把我們救了,尼莫是一個小英雄。”

   瞧!這就是我們機智、勇敢的小英雄??小丑魚尼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