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間真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真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謝隨時隨地地跟着我們。我感謝父母、同學、老師……那一件件事都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“今天的數學作業是……”張老師正在布置數學作業。我很快抄完了作業,把本子放進書包里,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,休息一會兒后,打開書包,拿出作業本一看,我頓時驚呆了,我抄作業的小本子竟不翼而飛了,糟了,不知作業是什麼,現在回教室,黑板一定被擦了…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,聽到“滴答、滴答”的鐘聲,我心煩極了,我只好眼睜睜的看着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呀!可以打電話問同學!於是我拿起電話,正要撥號,可又猶豫了,趕緊放下電話想,我打電話問同學,他們會怎樣看我呢,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還這樣丟三落四的。想到這裡,我的臉上火辣辣的,但又一想,不問不行,我總不能為了面子去挨老師的批評吧,那才叫丟人。於是我鼓起勇氣,把剛才的念頭拋到九霄雲外去,立刻撥通了謝安濤家的電話。呀!真幸運,謝安濤在家。她非常熱心的把作業告訴了我,我十分感激地說:“謝謝,謝安濤。”謝安濤卻說:“沒什麼!沒什麼!不用謝。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,拜拜!”我心裡頓時感到一陣溫暖。我得到了別人的幫助,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,心想:只要你感謝了別人,不僅別人快樂,你自己也一樣快樂。我回到書房,拿起筆認真的做起作業。

  從這件小事可以看出感謝是多麼重要啊!同學們,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別人幫助了你,你是否表示了感謝呢?如果感謝過,就在光榮榜里簽下你的名字,給大家做個榜樣吧。

  頭塘小學六年級:胥嘉楠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真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