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談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談成功與失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談成功與失敗

   說起成功與失敗,它們表面上看起來是一組反義詞,而事實上,它們是一對孿生兄弟,而失敗是哥哥,成功是弟弟——先有失敗,才有成功。

   挫折+磨難+挫折磨難以後奮發圖強+自信=成功——成功不是輕易得來的。想要取得成功的桂冠,就得經受得住上帝對你的一番考驗——挫折、磨難、失敗、痛苦......你只有經得起考驗,又跌倒了再爬起來的精神,上帝自然就會將成功的桂冠呈現在你面前。

   馬虎+失敗后的失落+自暴自棄+對人生沒有目標,沒有理想=失敗后的再次失敗。失敗是輕易就會撞上的。上帝給每個人都準備了兩頂帽子——一頂是成功的桂冠,一頂是失敗的破帽:一頂華麗,引人注目,使人感到光彩,一頂破爛,遭人唾棄,使人感到自卑。看你想要哪頂帽子了......

   面對失敗,不要失落,張揚自信的大旗,趕走自暴自棄的心魔,當你張開迎接成功時,千萬不要驕傲,要繼續登上新的高峰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談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談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