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自信作文

我自信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作文350字

  我外表並不美麗,但是我非常自信。因為我自信,所以我心靈很美。

  記得哪一天下午,我與妹妹一起下樓去玩。看見許多人圍在一起,我們也去湊熱鬧。哦,原來他們在報名比賽跳繩呀!那我也可以報呀!說干就干,啦啦啦,報名去了!包好了名,回家練習去哪。

  幾天後……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賣報的小行家……我興高采烈的來到比賽場地。哇!好多人啊。我和妹妹擠了進去,他們都開始比了。第一盤一個女生贏了!第2盤……第三盤……哇!馬上到我啦。好緊張呀!呼然,妹妹給我了一個大大的微笑,這讓我又找回了自信。終於到我了,我拿好跳繩,看了妹妹一眼她又對我笑了一下。

  我們開始比賽了,我到後來得了第2名。雖然不是第一名,可我還很開心。

  自信就像美白師把人變得更美麗。

  六年級:1210468628

回目錄

我自信作文1000字

  告別童年我總會感到莫名的傷感,彷彿昨日的臉龐還充滿着稚氣,然而今天就要背負上重重壓力。夜深人靜之時,我時常手捧一杯香茗,獨自望着窗戶發獃。夜光籠罩下的窗戶好似一面鏡子,朦朧中我似乎又找到了一絲童年的痕迹,似乎又看見了一個幼稚未散得我。我記得很清楚,童年的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,無憂無慮,開朗直爽的陽光大男孩。我曾經把不及格的考試試卷藏到花瓶中;我曾經和同學比賽捅馬蜂窩,使得他讓馬蜂蜇的遍體鱗傷……

  而我卻為自己感到無比的驕傲。請不要笑話我,因為我的驕傲是有理由的。

  還記得那時剛到天津的時候,那是2000年的暑假,我被告知將要在天津讀書,我當時可謂是悲喜交加,喜的是可以在大都市上學了,悲的是我剛到此,人生地不熟。就在這悲喜交加里新的一學期到來了。我清楚地記得在開學的第一天,我主動上前去和同學搭話,但,他們卻像躲避蒼蠅一樣躲避我。當時我的心一下子涼了,真後悔當初作了這樣的決定。我曾經想過明天不去上學了,但到了轉天我還是一樣高興得去上學,真的,直到現在我還為自己當初的勇氣而感到驕傲。

  大約過了一個月我漸漸的與同學熟識了,然而另一個令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事發生了。一天臨放學前,老師說明天要選舉班幹部,凡是想參加選舉的都可以準備演講稿。聽到這我的心似乎燃燒起來,心底里湧出一股莫名的衝動,我似乎現在就要告訴老是我要應選班幹部。但我初來乍到又怎能得到同學的信任呢?這如一盆冷水澆滅了我心中的團團烈火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放學時他把我叫到一旁說:你要相信自己,你行的。老師的話又重新點燃了我的鬥志。

  回到家,我趕忙寫完手裡的作業,請求舅舅幫我寫演講稿,終於在舅舅的幫助下,一篇300字的演講稿誕生了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寫演講稿,捧着她我的心底充滿了鬥志,似乎明天的班幹部非我莫屬了。我還清楚地記得我是抱着它入睡的。轉天,老師佔用了班會課來選班幹部。輪到我了,我緊攥着演講稿,懷着忐忑的心情走上講台開始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演講。我埋着頭極力控制自己的緊張,我無暇注意台下同學的反應,只在演講結束時聽到了雷鳴般的掌聲。最後老師宣布我成功地通過了競選,當上了班幹部,同學們都為我頭來讚許與祝賀的眼光,但使我激動極了,我真想對着全世界喊:事實證明我是最棒的!

  真的現在想起來我都為當時的我而感到驕傲,我驕傲我在第一次就取得了成功,我驕傲我的初生牛犢不怕虎。我要感謝那些那些令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人,我相信我會把這種自信的驕傲一直堅持下去!

回目錄

我自信,所以我美麗作文500字

  我曾經自卑,上天賦予了我小小的眼睛,胖胖的身體。不管我走到哪裡,都會成為“焦點”,這使得我變得越來越內向。小學六年,帶過我的兩個班主任給我的評價都是同一個詞“太內向”。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在書上看到:自信的人,就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。瞬間,在我的心裡開出了一朵美麗的太陽花。

  花朵散發出迷人的金光,把曾經那個自卑的我照的無比美麗。把我心靈每個黑暗冰冷的角落照的猶如聖誕老人的壁爐。把每一個自卑的小蟲蟲都給回收了,最後轉化成了小太陽花。

  現在,我的人生字典里少了自卑,多了一份自信。走在大街上,我不在低頭,像個犯錯的孩子,而是昂首挺胸,想一個偉人。走在校園裡,我就是那隻最青春的小鳥,我可以自信的說:生命因我而美麗!

  但丁說:“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”我想,只有足夠的自信,才會不顧他人對你的評論與看法,在人生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風采。這句話是我走向自信的指明燈。

  自信賦予了我明亮的眼睛,智慧的大腦,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面容。

  我仰望天空,看見一位美麗的女神,她說:“現在,我把自信的花朵摘走,你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。”隨即,周圍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。

  我要對着天空大喊;因為我自信,所以我美麗。

  中衛市第三中學初二:趙執

回目錄

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600字

露珠的美麗,是因為陽光的照耀;彩虹的美麗,是因為雨的犧牲;天空的美麗,是因為白雲的裝點... 

  世界上的美麗有千千萬萬,惟獨我的美麗別具一格。因為自信,一個個美麗的夢才會悄悄地將我從原本灰暗中拉出,給我編織了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,讓我沉浸於幸福之中。 

  我是一個因為自信而美麗的女生。 

  我認為,自信的人是最美麗的。因為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,自信的人有一種不一樣的吸引力。而且,自信的人可以看到自己本身的價值,看到自己的魅力,看到生活中的美好的一面,會加強對生活的熱愛,會懂得體現人生的價值,可以說:自信就是美的極致! 

  我知道,不管是現在,還是將來,無論何時何地,都應該要相信自己,堅持不懈,努力奮鬥。地球不會因為你的自卑而停止轉動,卻會因為你的自信而轉動得更好。 

  自信是石,敲出星星的火;自信是火,點燃熄滅的燈;自信是燈,照亮夜行的路;自信是路,引你走向黎明…… 

  因為擁有自信,所以在困難面前我才會迎難而上,從不輕言放棄;因為擁有自信,所以在茫茫征途中,才會越挫越勇,在殘酷競爭中,才會變得堅強不屈。 

  我相信,自信,它會給予我無限的希望,也將陪伴我走過人生這條坎坷的道路。因為,人生就像茶葉一樣,只有投入到沸騰的生活里,才能散發出自信的獨特光芒,散發出耀眼美麗的光芒。 

  所以呢,如果你想做個美麗的達人,有獨特而耀眼的生活,那麼,請揚起你自信的臉龐吧,讓自信的微笑時常掛在你的嘴角,活出你的自信,活出你的風采,相信我,無論何時何地,你都會成為最美麗動人的人,成為生活的主角。 

  我還記得,冰心奶奶曾寫過一首詩,詩中寫道:牆角的花兒,你孤芳自賞時,天地變小了……
回目錄

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作文600字

  一個擁有了自信的人,那麼他也就有了通往成功的動力和希望。然而,人生的道路也許並不平坦,它充滿了坎坷。面對它,有的人產生了自卑,從而萎靡不振;有的人卻對此不屑一顧,勇敢地去面對它並戰勝它,超越自我,從而走向了成功的殿堂。

  自信是我在從挫折后的堅定。

  那是在一次次考試后的失敗激起的下次一定能考好的信念;那是在生活中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后,自己勇敢而又鎮定的接受生活給予的挑戰;那也是自己在課堂上舉手的一個小動作。自行就是一條船,有時可以揚起風帆,順流而下。有時也要頂着狂風暴雨的向前沖,逆流而上,顯得更加艱難。

  自信是對人生的無限熱愛。

  那是在面對生活的豪情壯志后的坦然。我要在生活中揚起自信的風帆,乘着風,在人生的大海里不斷地破浪前進。還要時刻,為自己豎起那驕傲的大拇指,不論別人怎樣的冷嘲熱諷,同樣也不管生活中有多少困難,有多少次的失敗。我要對我自己說:“我可以!。”

  自信是對自己夢想的堅定追求。

  自信猶如一盞明燈,照亮我未來的路,使我未來的路走得更為簡單一些,少一下跌到。自信是也是沙漠中的綠洲使人燃起生的希望。是一次次失敗后不變的信念。因為有了自信,我們未來的路才會平坦一些,才會簡單一些,才能讓我們走向成功。

  一個人在奮鬥中需要決心,需要自信,需要勇氣,需要鼓勵。在失落與無助時,不妨自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,它會給你走出低谷的決心;給你戰勝困難的能力。

  自信是人最偉大的精神,因為有了自信,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,我們的生活才會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永遠充滿着光輝。

 初一:朱泳鋒

回目錄

我自信,我美麗作文800字

課間休息時,我靜靜地站在窗前,一層濃霧遮住我前方的視線。只聽見同桌神秘兮兮地走過來,悄悄地對我說:“下周學區要舉辦‘快樂杯’作文競賽,獎品級別很高,好多人都在摩拳擦掌呢,怎麼,你這個堂堂的‘高材生’還不知道嗎?”我半信半疑地問:“真的?”同桌卻一板正經地拍拍胸脯,‘大義凜然’地回答:“當然不假了,我這個密探還能騙你嗎?“我的心突然一顫想到我這普通的不能再平凡的樣貌,根本沒辦法在樣貌上贏過別人啊,畢竟不是每一隻“醜小鴨”都有機會變成天鵝的。“嗨,你在想什麼?別的同學可都在‘備戰’呢,你不想努力一下與他們一決雌雄嗎?”同桌又發了‘友好提示’過來。我只是沉默不語。 

  放學的路上,我看着被層層迷霧包裹着的前方,突然有點不知所措。上天,為什麼您不給我一次公平的機會呢,為什麼我與同學一樣擁有花季的年華,卻只是平凡沒有競爭力的“醜小鴨”?為什麼?……“恭喜你!”某死黨從遠處跑來,向我興奮地祝賀道,“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學校決定讓你去參加學區舉行的作文競賽。”我呆住——學校怎麼會派一個其貌不揚的女生去參加比賽。死黨看我還愣着,拉了我一把;“不要胡思亂想了,作文比賽比的是寫作水平,又不是選美!”我聽了,心裡也豁然開然了許多:“是啊,寫作又不是選美,我應該相信自己!” 

  回家的路上又碰見了幾個同學,我的幽默搞怪發揮充分,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。好友舉起大拇指,連聲稱讚道:“你真幽默!我相信這次作文競賽的冠軍非你莫屬!”竟然有人如此稱讚我,難道我也有值得驕傲的地方?我默默地想。抬頭一看,前方的路竟依稀清晰了,霧也慢慢退去了。 

  回到家,我急忙來到鏡子前。仔細地看了看鏡子中那個不完美的自己。其實,我也有種獨特的美。那種美是健康的美,青春的美;我的心靈更美,我上進,幽默,負責,也有能力,至少在寫作方面是不錯的……所有的這些不比外表的美更重要嗎?這時,我望了望窗外,霧已全然不見了,前方的路竟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常璀璨。 

  《簡愛》里曾有一句話讓我感動:我貧窮,低微,不美麗,但當我們的靈魂穿過墳墓時,我們是一樣的。
回目錄

網絡給了我自信作文500字

四年級的時候,幼稚的我有一個可笑的觀念:發表作文,受老師表揚是件很光榮的事,每每看到哪個同學作文發表或者受老師表揚,我都要投去羨慕的目光,出乎意料的是,那時,我的作文也經過我的努力,終於發表了。 

  我因為羨慕而想到了自己去實踐。於是,我得到媽媽的同意后,上了網,迫不及待的像一群螞蟻吃糖一樣把需要的內容一點不落的讀了下來,突然,我眼前一亮,看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着免費投稿,發表評論等字樣,我頓時欣喜若狂。立即點開,註冊成為會員之後,點擊我要投稿,就這樣我邁入了投稿的第一 步。下面進行的應該是最複雜的一項了-------打正文,你會想:打正文有什麼不容易?的這你就錯了,打正文才是最困難的呢! 

  那時,我雖然會打字,但還是初出茅廬的新手;雖然會拼拼音,卻不能把所有的字都背下來;雖然能掌握方法,卻還記不住鍵盤。我試着用拼音一點一點的打,第一個字打了一分鐘多,就這樣一篇正常打字快的人10分鐘能打成的作文,我用了足足兩個小時,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完。但是欣慰的是,我的作文發表了。 

我不用再羨慕那些作文發表的人了,因為。我的作文也發表了。自從引取了上次的經驗后,我屢屢投稿。不但寫作水平提高了,而且打字速度也快了。 

  從此,我在網絡中找到了自信。其實發表作文很簡單,你們要不要也試一試呢?
回目錄

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作文700字

自信,多麼美好的一個詞眼。自信,能給人一種特殊的力量。自信,是一個……。什麼,你說是假的!!!士可忍,孰不可忍。不信,咱們騎驢看唱本——走着瞧。

  

  這一天,天氣晴朗明媚,剎那間,烏雲密布,我正想使用我的第七感探知一下,誰知,遭到一陣強大的小宇宙阻擋,我欲殺出生天,突然,一股寒氣逼來,我提起真氣卻暗叫不好,這人真賴,竟然用暗器,我暗罵一句,抬頭一看,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,原來是老班正拿着一疊試卷面無表情的說:“今天考試,記住‘寧可丟分,不可丟人’。”殊不知,有人卻在心底說:“‘寧可丟人,不可丟分’這句話太經典了。” 

  這時我卻在回憶着我們所學的內容。不好,當試捲髮到了我的面前時,我抱怨了一句,有一題不會,於是我拚命的想,想累了,休息一會再接着想,Long long time later……。終於以耗時2分鐘的代價換回這非常的特別的重要的4分。但是,到後面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,轉而一想,我是什麼人呀,我一定能想出來。自信這時的威力就突然爆發出來。時間一點點過去,我頭上的汗也越來越多,眼看就要下課了,我就打起自信,你一定能行的,你一定能行的,你一定能行的……。我一遍又一邊鼓勵自己,就快了,就快了,還有一點點。好了,寫好了。我長吸一口氣,再呼出去。“叮叮……。.”真幸運呀!    其實呢,自信能給人帶來一種特殊的內在氣質,如果你是一個自信的人,你一站在講台上,就會有一種氣質散發開來,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。    如果你足夠自信,那你也將成為一個美麗的人。你就可以在別人面前自信地說:“我美麗,因為我自信!”    綜上說的,我認為美麗的人不一定自信,自信的人一定美麗,儘管她長的丑,但這並不是阻礙她蛻變為一個美麗的人。 
查找更多我自信作文(共8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