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間真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真情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狂風刮過寂靜的夜晚,當大雪落在稚嫩的屋頂,人間的真情在世間迴繞。 

  在寒假中,一場50年罕見的大雪襲擊了中國的大部分地區。一句話便在中國流行了起來:今天你摔了嗎? 

  的確,大雪的危害是無法預計的。多少人的回家路被大雪斷絕了?多少人的家庭已經七零八落?多少人守在火車站,等待着來晚的火車?沒有真情,是不可能有以上那麼多的問號的! 

  在此我也想對回家心切的來滬打工人員說:“上海就是你們的家!” 

  我們自己的家是小小家,上海就是我們的“棲息地”,我們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鳥,在這裡可以快樂地飛翔。讓所有的“小鳥”結成“兄弟”我們就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! 

  現在居委會正在宣傳“獻愛心,為災區捐款”,我拿出上個月剩下的零花錢,放進了捐款箱。 

  風雪無情人有情,一箱箱捐款帶着我們的情,飛向遠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真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