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愛的顏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顏色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的感情有很多顏色:愛情是紅色的——熱烈;友情是白色的——純潔;而親情——綠色,沒錯,應該用綠色形容親情最愜當:它自然,它極富生命力,它是永恆不變的情感。 

  淡綠 

  爸爸是個嚴厲的人,平時話很少,所以我和爸爸的交流並不是很多,有什麼心裡話總是跟媽媽說。但是,當我長大了,才體會出爸爸對我的愛。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聽見“當`當”的聲音,爸爸在陽台砸什麼東西。我把門關上,繼續寫,心裡有些煩,但還是忍住了。到了中午,爸爸把我送到學校,一路上我們都沒說上幾句話。下車的時候,我背起書包,正要往校園走去,爸爸說:“等等。”然後不知從哪拿出了一大袋東西給我。“這是核桃仁,多吃幾個,補腦的。”我捧着這袋核桃仁,心裡又酸又甜。 

  爸爸對我的愛就像春天剛發芽的小草,在細微處流露着細膩的柔情,淡淡的,卻有濃濃的。 

  深綠 

  前不久,我們進行了期中考。考完前兩科,我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。於是,告訴了媽媽:“媽媽,我考“糊”了。”然後低着頭,不知媽媽會說什麼話。“不要想了,捉緊時間複習下一科吧!”我有些不高興,怎麼這麼簡單,為什麼不安慰我,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回復她。“女兒,媽媽不要求你非考第一,只要你儘力就行了,我相信我的女兒!你快樂比什麼都重要。”我無言。只感覺有一股力量充滿了身體,從心底向外翻湧着。我又有了信心,考試成績出來了,給了自己一個驚喜,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。“不錯,不錯,為了表示慶賀,獎給女兒2個水蜜桃。”(我最愛吃的水果)頓時,我哦和媽媽都笑了。 

  媽媽的愛就像深深的海洋,那樣廣博`深厚,它能包容一切,能給予我無限力量,承載着我這艘小船駛向成功的彼岸。 

  墨綠 

  每次比賽得獎后,爺爺臉上的笑容就再也藏不住了。當我拿到獎狀的時候,爺爺那駝着背等待的身影總是浮現在腦海里。爺爺,你不會白等的,我一定能達成你的心愿...... 

  親情,給我溫暖`給我信心`給了我無盡的愛。親情,又讓我甘心為了它而付出一切,永遠也捨不得丟棄!!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顏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