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喜愛的顏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顏色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茫茫的深藍色的大海上漂浮着一隻小小的船,這隻小船一動不動,顯得十分神秘。她時而是一把鐮刀,時而是一塊兒月餅,時而是一邊明鏡。他是我心中一顆閃亮的星——月亮。

  我愛月亮,愛她的玉潔冰清,愛她的皎皎明朗,但我最愛的,還是月亮那金子般迷人的色彩。

  深藍色的天空中有大熊星座,仙女星座,但有沒有月亮星座呢?如果有,我一定是那個屬於月亮星座的女生。我常常被月亮那艷麗的金黃色所陶醉。夏季的白天是枯燥的,乏味的,昆蟲們耐不住酷夏的嚴熱,都“知知”“呱呱”的向大地訴苦,向老天抗議。在煩躁的白天中,我時常幻想着月亮的樣子,時常回憶月亮那動人,迷人的色彩在漫長的白天中,我度時如年,期盼着夜天使的到來,她將拉開夜的序幕,遮住白天那無聊,忙碌的生活,留下來的,是那純潔的月亮和她那令人痴迷的顏色。我總忍不住把傷心淚偷偷裝進用月色編織的金風箏中,讓它在夜空中飄然遠去,留給我的,都是快樂。

 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月下,遠遠的望着她,金色的月光好在我身旁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我忘記了白天里一切不愉快的事情,忘記了人潮人海中個冷寂,忘記了——突然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高山,山的四周被雲霧所包圍,我不由分說地向上爬去。我站在高山之巔,放眼望去,一股喜悅之情悄然湧上我的心頭。天哪!我看到了什麼?到處都是一片金色,那麼迷人,那麼令人心馳神往。一片金色的汪洋,那麼迷人一片金色的竹柏,那麼動人一片金色的花海——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具有詩情畫意。我看到的不只是這一景,我看到了我金色的未來。我衝下山去,在這個屬於我一個人的金色世界中奔跑,我唱着,跳着——

  突然,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,我又回到原來的樣子,我抬頭向天空望去,月天使已經走了,取而代之的是那火紅的太陽,於是,煩躁的一天又開始了。我又像往常那樣期盼月的到來,回憶那柔美的月光。

  啊!金色,迷人的金色,它充滿了歡樂,令人留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顏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