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布娃娃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布娃娃們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很多布娃娃,在這個大家庭里,有灰諧可愛的米奇、有一板一眼的跳跳眼、還有憨態可掬的維尼熊、有幽默搞笑的唐老鴨、還有活潑可愛的小紅兔、頑皮淘氣的海綿寶寶,另還有一個長着雙活靈活眼大眼睛的小女孩、一條搖着粗壯柔軟大尾巴的小狗、一隻綠黃相間的毛茸茸的烏龜……,多的讓我數不過來。

  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那兩隻賀年龍,一隻是粉色的,一隻是紅色的,只有龍鱗、龍角和龍鬚是金黃色的,一隻腹部還寫着一個“福”字。兩隻龍中,我更愛粉色小龍一點,她製作得要更別緻一些,那兩支眼睛晶瑩透亮,象說聽懂我說的話,還很善解人意,我有了什麼心事,我總喜歡把它高舉在我面前,和她說上半天。

  我的布娃娃,都是我的好朋友。每一天,我一起床,總要抱着小龍或其他布娃娃,高高興興地玩上一會,才下床洗臉刷牙。

  這些布娃娃們,是我做遊戲和自個兒講童話故事的人物,我把他們一個個排好隊,然後按我設計的遊戲或者故事情節,去撥動這個,去挪挪那個,忽把這個放在這裡,忽又把另一個弄到那邊。

  和布娃娃們相處,總感到時間過得很快,也很快樂,不開心的事不知不覺無影無蹤了。

  布娃娃們,我的好朋友,我願與你們一同長大,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。

 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允景洪小學240班二年級:可心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布娃娃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布娃娃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