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四條小金魚,兩條是紅的,兩條是黑的,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小魚缸里。

  每條金魚的身上,都長着一身鱗片,黑金魚長黑鱗片,紅金魚長紅鱗片。那兩我家有四條小金魚,兩條是紅的,兩條是黑的,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小魚缸里。每條金魚的身上,都長着一身鱗片,黑金魚長黑鱗片,紅金魚長紅鱗片。那兩條紅金魚之中的一條,長着一雙向外突出的眼睛,真像兩個圓燈泡。金魚呼吸時,水流過金魚的鰓部,魚鰓就能利用水中的氧氣進行呼吸。如果長期不換水,金魚會因缺氧而死。金魚是用鰭游泳的,它一擺動魚鰭,就游起來了。金魚有一個奇怪的習性:只要放入飼料,金魚就會馬上把飼料給吃掉,而不是把飼料放在那裡,等肚子餓了才吃。有一天晚上條紅金魚之中的一條,長着一雙向外突出的眼睛,真像兩個圓燈泡。金魚呼吸時,水流過金魚的鰓部,魚鰓就能利用水中的氧氣進行呼吸。如果長期不換水,金魚會因缺氧而死。金魚是用鰭游泳的,它一擺動魚鰭,就游起來了。金魚有一個奇怪的習性:只要放入飼料,金魚就會馬上把飼料給吃掉,而不是而不是把飼料放在那裡,等肚子餓了才吃。有一天晚上,我給這四條金魚餵了四粒飼料,幾分鐘后,我再來看金魚的時候,發現飼料不見了。我真不明白金魚為什麼會有這種習性?

  二年級:開心小作家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