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養了一缸小金魚,小金魚分兩種,一種身上是紅色的,另一種身上是黑色的。它們的眼睛大大的、鼓鼓的,彷彿是一顆顆黑珍珠。它們的身子是橢圓形的。小金魚的尾巴猶如一件件美麗的大舞裙,游起來一甩一甩的。 

  有一次,我給小金魚餵食,魚食剛剛放下去,它們便爭先恐後沖了過來吃魚食,剛剛過了半分鐘,放下去的魚食就被它們搶得一乾二淨。真是些貪吃的小金魚啊! 

  小金魚睡覺的時候,總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,身子一動不動,尾巴輕輕搖擺。晚上,涼風陣陣,小金魚們好像也吹到了涼風,在浴缸里開了一個熱鬧非凡的“舞會”。有的小魚搖擺着尾巴,好像在向大家炫耀自己的美麗。有的小魚搖動魚鰭,好像要飛。還有的小魚從水裡躍出來,然後又靈活地落在水裡,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。 

  接下來的事非常令人傷心:一條小紅魚被其它魚咬傷,只見它的魚鰭被咬掉了,身上的肉也差不多被咬沒了,最漂亮的尾巴也被傷得亂七八糟。它痛苦地甩着身體,傷心地看着自己的傷口。漸漸的,漸漸的,小金魚死了。我看着小金魚慘死的樣子,我的心像針扎的那麼痛,小金魚太可憐了!你知道嗎?這條小紅魚是我最心愛的魚,也是這些魚中最美麗的一條!於是,我就把它埋在公園的一塊偏僻的草地上,然後用石頭給它做墓。 

  我希望遠在天堂的小金魚可以自由幸福的生活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