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是白色的,因為它純潔、堅強。權利、金錢、威逼利誘都不能使它屈服,都阻擋不了愛的腳步。

  愛是黃色的。愛走過的每一個角落都不再有嚴寒和黑暗,到處都充滿了陽關和溫暖。

  愛是藍色的。它像天空和大海一樣,有包容一切的博大胸襟。在愛的世界里,沒有不能原諒的過錯,沒有無法改正的缺點。丟一顆石子給愛,它孕育出的卻是高貴的珍珠。

  愛是紅色的。它是噴薄出紅色火舌的烈焰,那麼熱情,那麼奔放,它似乎總想一燃燒的自己點燃別人。愛就是這麼熱烈,它總是鋪天蓋地而來,又席捲你的全部思念而去。

  愛是綠色的。它總是充滿活力充滿新鮮,就像初春的嫩芽,可以輕易的嗅到青春的氣息。因為愛充滿活力,所以愛永恆,永不磨滅。

  愛是黑色的。它像寂靜的黑夜一樣神秘、深沉。有的愛藏匿在人的心底,默默的泛濫,故而它神秘。有的愛永不隨着肉體的消逝而消逝,它與靈魂同在,因為愛的深沉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