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兩條小金魚,這是去年元旦我和爸爸媽媽在動物園釣魚池裡釣來的,它們又可愛又活潑。本來有8條可愛的小金魚,因為我們沒有養魚經驗,所以死了6條,現在就剩下“金金”和“紅紅”兩條小金魚了。先說說紅紅吧,她全身都是紅的,眼睛底下是白的。她是最調皮的了,成天嘟着小嘴追逐金金。金金全身都是金色的,尾巴上有一條黑紋。在它們之間有兩件很難忘的事情: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帶着它們去奶奶家,我餵食的時候,幾乎把三天的食量一次都喂進去了。還有一次,我們從奶奶家回來,在下公共汽車的時候,我剛要下車就大叫一聲“呀”,原來,水倒了,兩條小金魚都跳了出來。媽媽趕緊把小金魚抓進罐子里,跑下車去接水。還好,在車上的時候,沒被人踩到,真是有驚無險啊!後來我們在轉乘的士的時候,我就非常注意保護小金魚了。這次總算沒倒,讓我喘過了一口氣。

  兩條小金魚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!我愛我家的小金魚——金金和紅紅。

  二年級:張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