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擺地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擺地攤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擺地攤 標籤:擺地攤作文

一天早晨,媽媽對我說:“你不是想擺地攤嗎?那就帶你去城隍廟小商品市場批點小商品,給你過過癮。”來到城隍廟我們買了轉臉娃娃、玩具鑰匙圈、小電風扇。吃好晚飯我和媽媽就去國和路擺地攤。國和路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,我們在肯德雞對面的空地上擺了小商品。媽媽對我說:“地攤是你要擺,那就沒我的事,我就在旁邊看着吧!”起先我很怕難為情,有人來也不敢介紹,過了一段時間,就慢慢的膽子大了起來,有個阿姨問:“這玩具鑰匙圈怎麼賣?”我說:“三元一個,五元兩個。”阿姨說:“我要兩個,能不能便宜點?”我忙說不可以,便宜就沒錢賺了。阿姨看了看我說:“你不便宜我就不買了。”我只能給她便宜:“四元吧!”阿姨同意了,給了我四元錢挑了兩個鑰匙圈走了。過了好一會兒,又來了一位叔叔,他東挑西撿就是不買,還說我賣的東西太貴…… 

收攤時我點了一下錢共賺了三十六元,媽媽問我擺地攤的滋味好不好,我說:“一點都不好,很辛苦,還要看人家的臉色。”回家的路上我想還是讀書好,這種自由還是不要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擺地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擺地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