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演講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比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老師叫同學們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,並且還要參加演講比賽。小麗說:“我要帶眼睛去觀察,帶嘴去演講。”

  可是,耳朵、鼻子不高興了,因為他們也很想參加。耳朵撒嬌的 緊貼着小麗說:“小主人,你就帶我去吧,我可以幫你欣賞大自然的聲音呀!”鼻子傷心的流着鼻涕,可憐兮兮的央求小麗:“小主人,你就帶我去吧,我還可以幫你聞香味呢!”小麗聽了覺得有道理,說:“好吧,我就帶上你倆一起去。”

  到了公園裡,眼睛搶着說:“小主人,快看,花兒在向我們點頭,它們在歡迎我們呢!”耳朵說:“聽,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,那是它們在唱歌!”鼻子不甘落後,使勁地嚷:“小主人,快聞,七彩花多麼香啊,我都快要醉了!”

  春天真美啊!小麗高興極了,在公園裡玩了個痛快,回家后,就立即把自己所看到的、聽到的、聞到的寫成了一篇優美的作文。

  最後,小麗在演講比賽上聲情並茂,得到了金牌。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