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讓我激動的一瞬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激動的一瞬間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讓我激動的一瞬間

  五一班張子陽

  昨天的趣味運動會,真是太讓我激動了,不過最讓我激動的還是我們贏了“搶收搶種”比賽的一瞬間,真是驚天地,泣鬼神呀,贏的真不容易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,白竣豪佔了上風,可是慢慢的,別人就追上來了,到我的時候,已經跟我們拼的旗鼓相當了,不過,我們還有最後的王牌——郭瀟澗。他可是我們班“三大跑將”中的第一將,在我們班跑的最快了。讓我擔心的還是後邊的女生,跑的那麼慢,我們有可能拿不到第一。終於,王牌出場了,我們有希望了。只見郭瀟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拿着一個壘球,到轉彎點了,郭瀟澗以小步子過彎,速度雖然慢了點,但是以兩秒的時間差轉了過來,然後,開足馬力。火速向前沖,快樂,快到了,終於,我們終於勝利了。“歐耶”我在休息區狂歡着,心想:這次真的好險啊,如果郭瀟澗打頭陣,後邊的女生肯定會讓別班吧距離拉上的,並且,後邊還沒有人能夠拉回來,不過,這次真的好險,差一點點,就得不到第一啦。呼,嚇死我了。

  哼哼,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這句話真是對的,我們憑着臨場前的訓練,贏了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激動的一瞬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激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