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擺地攤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擺地攤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擺地攤 標籤:擺地攤作文

  星期五晚飯後,我和媽媽一起到廣場里去擺地攤。

  媽媽帶了三盒跳跳糖和一袋子的神奇寶貝,還帶了一張很小的涼席和一把小椅子,到了廣場后,我幫媽媽把東西擺好了,我去玩兒去了,媽媽就坐在那兒開始賣東西啦。

  廣場里的人來來往往,可是看的人多,買的人少,我很着急,很想媽媽多賣些東西。媽媽第一次擺地攤,就只賣出了一個神奇寶貝和一袋跳跳糖,看來掙錢可真不容易呀!

  回家路過孝武超市的時候,媽媽要買東西給我吃,我不要,我覺得爸爸媽媽掙錢太辛苦了,有時趕着做事的話晚上還要加班,我想省着點,媽媽還是買了東西給我吃了。

  媽媽告訴我,掙錢是為了有錢花,花了再想辦法去掙,只要是合理的開支就行,不要做守財奴。

  我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,做一位懂事的小孩,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,長大了要做有志氣的人。

  湖北孝感雲夢縣第二小學三年級:王澤祺

您正在瀏覽: 擺地攤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擺地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