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演講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比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廣東省深圳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二(六)班 李真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幻燈片演講比賽。演講的內容是雨前、雨中和雨後。

我們班有四位同學參加,五位同學當評委,一同學當記分員,兩位同學當主持人。其餘的人都是觀眾。演講開始了,我是第一個上場,我開始很緊張,後來我想:緊張又有什麼用呢?難道緊張就能讓我得到第一名嗎?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便大膽的說了起來。內容是:“《春雷》三月的一天,風和日麗,晴空萬里,小紅和小菊在嫩綠的草地上玩耍。

  突然,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,一朵朵烏雲從天邊滾滾而來,空中劃過一道閃電,遠處傳來“轟隆”一個驚雷。颳起一陣狂風,嚇的小蟲往地里鑽,樹上的葉子也被風吹的搖搖擺擺,一隻蜘蛛從網上垂下來,逃走了。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,而且雨越下越大,雷聲越來越響,青蛙媽媽帶着她的孩子打着用荷葉做的雨傘往家走。

  半個多小時以後,風停了,雨住了,烏雲散了,太陽公公又出來了,,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小松鼠和小鳥用羨慕的眼光望着蝴蝶。快瞧小貓那圓圓的臉蛋上還有一隻蝴蝶呢!

這次比賽我得了第一名,我很高興!但我不會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