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擺地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擺地攤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擺地攤 標籤:擺地攤作文

  夜幕降臨,窗外,燈光閃爍,為這座城市點亮黑暗中的燈火,帶來光明和溫暖。而窗內,一聲聲催促打破了本原有的寧靜。

  “快點快點,都這麼晚了,肯定又少了些客人,快丫”一聲聲催促的源於我姐姐口中。“額,別急,反正也沒有什麼人買你的,急什麼呀。”我十分不耐的揮揮手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我姐就拽着我向門口走去。

  來到熱鬧非凡的街上,四周望了望,腳邊全是攤位,我皺了皺眉,人好多。姐姐又迫不及待的向人多處走去,真是不想什麼來什麼,看着人群發愁的我卻正被我姐拽向這擁擠的人群。

  找到一處---賣氣球的奶奶旁邊有一處空白地。姐姐的心情喜形於色,與我一起將手中的東西擺好,就那麼站着,等顧客上門。

  將近一個小時過去了,還沒有賣出去一樣東西,我們都有些失望,不,應該是說我們雖失落,卻仍充滿鬥志<因為我們手中都握着吃的,悠哉悠哉地聊着天>,不過這期間雖沒有顧客,但卻有一個閑雜人,問我們“你們是不是天天在這賣東西啊,你們幫我買鞋子,怎麼樣,賣完之後再給我錢,好不好啊?”對於那個叔叔的問題,我們很無奈的選擇忽略,都偷偷抱怨道“什麼呀,沒一分錢賺的買賣,誰會做啊,還要我們幫他守鞋子,怎麼可能。”不過現在想來,真是有些後悔,其實我們可以賣給別人多賺幾元嘛,唉,當時怎麼沒想到呢。

  “恩,阿姨,你要買啥?”“恩,這個,很漂亮,很適合你的,戴在頭上,怎麼樣,買一個嗎?”正有一個阿姨在挑選髮夾,而能說會道的姐姐正在給她推薦,而我當然是微微笑地在一旁觀看啦。“恩,有沒有黑色的?”額,這個阿姨很挑的,“有,當然有。”姐姐興奮地將黑色的那個挑出來:“這個怎麼樣,可以嗎?”“恩,好,多少錢。”我們順利的做成了一筆生意。

  呵呵,瞧,我姐姐這個財迷正拿着那幾塊錢數來數去,我撇撇嘴:“哎呦,姐,就那麼幾元錢,怎麼數也是這麼多,總是數做什麼。”“切,不懂吧,這是咱們自己賺的,幾元錢也是錢,哈哈......”姐姐朝我一仰頭,忍不住哈哈大笑,看姐姐那興奮的樣子,我也是醉了。

  走吧,回家咯,咱們有錢咯,自己賺的,就是自豪,我與姐姐滿載而歸<心情>。

您正在瀏覽: 擺地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擺地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