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小狗 

  我家的小狗叫“毛毛”。它是一隻黃色的京巴狗,它渾身上下油光發亮。它的眼睛、嘴、鼻子都是黑色的,遠看一片漆黑。毛毛的眼睛在黑夜閃閃發光,如同兩顆黃的色寶石。毛毛很可愛,也很聽話,在它想要出去玩的時候,總在我面前哼哼嘰嘰,求我帶它出去,我同意了,它躺在地上兩隻前爪並在一起拜了又拜,我只好帶它出去玩。毛毛也很歷害,見到了比它小的狗,總是搖搖尾巴走了過去,當別的小狗沖毛毛“汪”地叫了一聲,毛毛便毫不示弱地跑過去戰鬥起來。總之小狗相互見面會做出各種反映,不知小狗在誇毛毛,還是在罵毛毛,我真搞不懂。我們吃飯的時候,毛毛也餓了,它裝出一付可憐的樣子,我就把它喜歡吃的給了它。 

  毛毛給全家帶來了歡樂,我真喜歡毛毛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