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狗是一種聰明和敏捷的動物。在我家裡有一條小狗,它和別的狗都是一樣的,不過就是和別的狗不一樣就是一個字“胖”。我家的那條小狗有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再加上它那黑白相間的毛,我的那條小狗就好像戴着眼鏡一樣了,它的那毛茸茸的尾巴,更讓人覺得它可愛了。 

  在它吃東西時,它會在它的肚子里傳出“咕咕”的響聲才會大口大口的吃,我給它的食物,我想它為什麼會“咕咕”的響呢?可能是它整天跑來跑去才會這樣吧,但是,它就是整天跑來跑去,為什麼它就是不瘦呢? 

  還有,它在睡覺時特惹人喜愛。它在睡覺時總愛左滾滾右滾滾的。有時它正要睡覺時,都要會左跳跳右跳跳,還沒有來頭的不停跳呢! 

  在它洗澡的時候,它都要熱身一下,它左搖右搖,左擰右擰,然後再一跳跳進浴湓里,有時它還會跟我耍淘氣,在浴盆里把水拔出來跟我玩耍,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。當它在浴盆里洗澡時,他會把前腳放在後盆外,再把後腳放在盆里,然後它再“呼”的一聲叫出,它然後再慢慢的把眼睛閉上,我覺得它不是一條狗了,它可能是一條懶蟲了。 

  我非常喜歡這一條懶蟲狗,因為它給了我許多快樂,它真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