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——小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——小狼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聽說過很多小動物的故事,也看過許多寫小動物的作文,但直到我擁有了一隻小狗——小狼,才知道小動物有多麼的可愛。

  小狼是一位路邊的人送給我的。

  我哥哥說這是一條品種純正的狼狗,我便為它取名——小狼。

  小狼只喜歡吃肉和骨頭,但其它的也不是不吃,只不過很少吃。小狼吃骨頭的時候,先用前腿抱住骨頭,再用嘴慢慢吸,如果這時候有人跑來假裝搶它的骨頭,它就會“汪汪”直叫,以此引起別人的注意,好像是要告訴別人“我可不好惹!”。小狼吃肉時,它會先用前腿按住肉,再吃一小口,如果好吃它就會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

  小狠很怕陌生人。要是見到陌生人它就會往回跑,你要是跟它玩久了,它就會跑到你身邊,用腿拍打你的腳,你一伸手,它就用舌頭舔你的手,沖你“汪汪”直叫。

  小狼腿腳可靈活了。你要和它一樣大,絕對跑不過它。小狼小的時候,我已五歲了,它和我跑,每次見我快超越它了,它就轉了方向,朝別的方向跑去,累得我滿頭大汗,它卻得意洋洋地跑過來,“汪汪”地叫,似乎在說:“小樣兒,還敢跟我比,你跑得過我嗎?”

  小狼的脾氣可不好。就說這次,我給它搭了個洞,比它身體大一點,要是在它一歲的時候,早就鑽過去了,現在,我說鑽過去給它骨頭吃它也不理,還汪汪地亂叫,似乎在說:“這是什麼世道,養狗還不給狗骨頭吃,還讓不讓狗活了呀!”

  我喜歡小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——小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——小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