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汪汪汪”,一聽,就知道是我家的小狗白雪。

  白雪是薩摩耶的品種,身體較大。毛是雪白的,因此 ,我們給它取名為“白雪”。白雪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透出一種堅定的光芒。它的嗅覺是很靈敏的,總是能給它聞出一些味道來。它的耳朵總是聳立起來,從不垂下來,永遠都是這樣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表姐出去玩,表姐和我走的不是同一條路,白雪跟着她。但我們是能相遇的。當我在和表姐相遇的那一刻,白雪突然竄出一個頭來,然後整個身體露出來,鼻子里發出“哼哼”的氣。我嚇了一跳,以為它要咬我,可表姐說:“別怕,它是在保護你,怕你有危險。”我一看,可不是嘛,它一直圍着我轉,似乎在說:“小主人,你別怕,我來保護你嘍!”我便不再怕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——白雪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