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---喱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---喱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狗---喱喱 

珠海市香洲一小三(七)班曉藝 

我喜愛我們家的小狗,它名叫“喱喱”。 

喱喱有一副機靈可愛臉蛋,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眼睛下面有一張靈活調皮的嘴,立立見到有人來,它總是翹起那條毛茸茸的尾巴,瞧!它那樣子多威武啊! 

“喱喱”喜歡吃骨頭,一天,我吃完肯德基,把骨頭帶給“喱喱”吃,“喱喱” 

見有“美食”,高興的尾巴搖個不停,看到它津津有味地吃着骨頭,我心裡也是美滋 

滋的。 

“喱喱”洗澡也很有意思,有一次,爸爸給它洗澡,它四肢展開,像在河裡游泳 

似的,洗完從池裡出來,它又蹦又跳的,還“汪汪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對我們說:洗個澡可真舒服呀!謝謝你們啦! 

喱喱它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個成員,我們愛着“喱喱”,“喱喱”也愛着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---喱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---喱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