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_楊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楊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我家的小狗

  11月20日   星期一

  晴

  汪、汪、汪!狗窩裡傳來了幾聲低低地叫聲。哦!小狗誕生嘍,小狗誕生嘍!弟弟拍着手歡快地叫道。小狗誕生的這一天我們好不容易盼來了。

  11月21曰

  星期二

  陰

  小狗剛生下來不喜歡活動,全身軟綿綿的,摸上去濕漉漉的,因為是剛剛從它媽媽肚子里出來我伸過手去抱小狗,沒想到老母狗齜牙咧嘴,用睛瞪着我,好像在說你敢動我孩子一根毫毛,我不會認你這個主人,更不會放過你,你小心點兒。我急忙縮回了手。

  11月29日   星期三

  晴

  一星期過去了,小狗的毛漸漸幹了,全身毛茸茸的,潔白如雪,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,圓溜溜的小眼睛像兩顆豆子,紅紅的小鼻子,嘴巴很小,只有幾顆潔白的小牙齒。我給它取叫小美。

  12月20日

  星期五

  睛

  這天,媽媽把織毛衣用的毛線球放在地板上。小美悄悄地走到旁邊。只見它用前腿伸進袋子里,輕輕地扒,還不時用眼腈看媽媽發現它沒有。它慢慢地把毛線球的線弄開了,用爪子撕,用牙齒咬,玩得可高興呢。媽媽看見了,氣呼呼地去抓住毛線球,小美看見了,趕忙逃走了,尾巴一搖一搖還汪汪地叫,好像在說怎麼樣!我就要玩毛線球!你瞧瞧它那副德性,誰見了不喜歡?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_楊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_楊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