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,媽媽給我帶來了一隻小狗。這隻狗有一雙圓溜溜、水靈靈的眼睛,還有黑黑的鼻子,可愛極了。 

  媽媽告訴我這隻小狗叫歡歡,是從你的奶奶家裡那來的拿來的``````我還沒有聽完媽媽說的話語,就已經把目光集中在了小狗身上了。我看着歡歡那可愛的樣子,早已被陶醉了。 

  歡歡喜歡啃骨頭。每一次,我在吃飯的時候,歡歡總是在我的旁邊等着把骨頭給它吃呢!歡歡不喜歡洗澡,每當我給歡歡洗澡的時候,它總是“汪汪”地叫,似乎說自己不喜歡洗澡似的。從此就得來一個稱呼是:不愛洗澡的歡歡!每一次,我上學的時候,它就跳到我的胳膊上又“汪汪”的叫,好像捨不得似的。 

  一兩個月後,歡歡生了三隻小狗。一隻是白狗——小白、一隻是黑白相間的狗——晶晶、一隻是黑狗——小黑。這三隻狗也非常可愛,和歡歡長的非常像。 

  可能我太喜歡小狗了,把歡歡忽略了,不知道歡歡有多麼孤單。 

  一兩天之後,奶奶來到我的家裡,說:“要把歡歡帶走。”我聽到了,當時就愣住了。我連忙進屋去對奶奶說:“為什麼要把歡歡帶走呢!”“不是帶走,而是我遇到了一個人,想花錢買這隻小狗帶給她的74歲的父親。我看見了她非常誠心的懇求我,所以我就答應了她!”奶奶和藹可親地對我說。說完,奶奶就抱着小狗走了。 

  看着奶奶越走越遠,我的眼淚也不禁流了出來。 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歡歡的! 

  指導老師: 

  王敬娟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