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小狗,名字叫“黃豹”。為什麼叫黃豹呢?因為它像豹子一樣兇猛,而且毛色是黃的,見到生人就想撲過去咬他,呲着牙,咧着嘴,樣子很可怕,所以我們給它取名叫“黃豹”。為了防止它咬傷人,只好用鐵鏈拴着它。 

  雖說它很兇猛,但它也有可愛的時候。我每次放學回家,它就搖着尾巴向我跑來,伸出舌頭舔我的褲腿。好像在說:“好久不見,歡迎你回家。”奶奶把飯做好了,我一端起碗,它就懶洋洋地趴在我身旁,眨巴着眼,張開鼻孔,聞聞我吃的是什麼好東西,看着它這副模樣,我忍不住扔給它一些肉和骨頭。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夜間,只要聽到一點動靜,它就會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叫,使出全部的看家本領,看好這個家。 

  爸爸把它送給外婆幫忙看家,說實話,我真捨不得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