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爸爸幫我到哥哥家去抓了一條小狗回家。我非常喜歡。

  這條小狗非常可愛。它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,一對耳朵豎得高高的,長着一個扁扁的鼻子,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毛,尾巴總是向上翹起,樣子十分討人喜歡。

  放學回家后,我馬上去看小狗。

  今天和前幾天不一樣,小狗見了我顯得非常活躍,搖頭擺尾圍着我直轉。後來它在我前面開心地玩起了皮球。我想不知道是誰把我的皮球扔給它玩。我就去問奶奶:“奶奶,誰把我的皮球給小狗玩的?”奶奶說:“這是它自己弄出去玩的。”我聽了高興地跑到小狗邊上對它說:“你這個調皮鬼還會玩皮球了。”我在邊上說話時,它在那裡搖着尾巴好象在說:“你和我一起玩吧。我一個人玩很沒勁。”小狗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願意和它一起玩,就把球撞了一下。球滾到了我這邊。我想它一定是一隻神狗。我就答應了它的要求。我就把球踢還給它。小狗又把球給踢了回來。瞧,我和它玩得多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