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“球球”,記得它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才剛滿月,一身白白的絨毛象冬天裡的雪花,樣子小小的,總是縮成一團,所以我給它起名叫“球球”。 

  球球的膽子很小,它看到陌生人就害怕,記得有一次,我們家來了一位客人,他剛進到屋裡,球球看到了就馬上跑到了我們家的一個小角落裡,一直躲到那裡不出聲,直到客人走後才肯出來,這是它的弱點。不管怎樣我總是把它當成我的好朋友,但是它也很聰明,每次我一放學,當我走到門口時,它就早已聽到了我的腳步聲,也早早的在門裡面等候我進門,這時它就會搖着小尾巴,就象在熱烈歡迎一樣,那時候我就會彎下身子,拍拍它的小腦袋,和它打聲招呼,如果你不理采它的時候,它會一直跟在你的身後,直到你和說話,它才會轉身離開,去做它的事情。 

  球球也有調皮的時候,有時它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把鞋子搞的滿地都是,每當你發現它的惡作劇並訓斥它時,它就會用委屈的眼神看着你,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每當這樣時我又不忍心罵它,只是笑着對它說:“下次不許再調皮了。” 

  這就是我家的“球球”,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白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