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狗 

 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

  汪馨悅 

 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,眼睛大大的,鼻子扁扁的,嘴巴大大的,耳朵長長的,牙齒尖尖的,尾巴翹着象天線,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,很有意思。它是一個可愛、美麗的小狗,它叫白白。 

  有一次它生寶寶了,我上樓一看,一個可愛的小狗誕生了。白白流了好多血,它流着眼淚,微笑的“汪汪汪”叫着,好像在說:“我終於能當媽媽了,我終於能當媽媽了!”當時我的心裡也十分高興,因為那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小生命啊!我們家裡的人問我:“你準備給它起什麼名字啊?”“就叫小花吧!”我說。他們說:“這個名字好喜歡!” 

  小花漸漸地長大了,它很愛顯示自己,家裡來了客人,它總是愛表演它的強項點頭、翻跟頭、立起來走路,直到客人鼓掌后,給它好吃的,它才停止表演,躲到一邊去吃東西了。 

  可是沒過多久可憐的小花卻跳樓死了,我的心裡就像刀刺一樣,都怪那個白白沒有看好他的孩子。白白也很難過,流着眼淚在汪汪汪地叫,現在它又好像在說:“我的寶寶死了!我的寶寶死了!”我心裡更加難受了。 

  到現在我還想着那一個可憐的小白,有時我做夢還夢見它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