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小狗叫白白,它渾身像雪一樣白,好像是披着一件雪白的衣服,摸上去軟綿綿的。它長着一對順風耳和一雙靈巧的大眼睛。白白愛吃骨頭。我每次放學回家,它都會出門迎接我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白白玩遊戲,白白不小心咬傷了我,我痛的哇哇大哭起來。媽媽聞聲趕來,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去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治療,我終於沒事了。可是,我還是悶悶不樂,生怕媽媽會把白白送人。媽媽說:“放心,我不會把白白送人的。”我這才又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。

  回到家裡,白白正着急地圍着我轉來轉去,我立刻把它抱了起來繼續玩,白白好像也放心了。最後,我們疲倦地睡著了。

  大家知道嗎?狗是我們忠實的夥伴,我們可千萬不要去傷害他們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