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——旺仔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——旺仔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狗真聰明,昨天,我和爸爸把它帶到學校的操場上去玩,玩了一會兒,我到媽媽辦公室去喝水,爸爸和一個同事在傳達室聊天,竟然把讓小旺仔獨自留在了操場上,過了十多分鐘,爸爸找我和小狗,我一看,身邊沒有啊。“快找,快找,旺仔跑了!”爸爸心急如焚。“倘如走出中學校門,不走丟才怪呢!”我焦慮地說。可當我們返回操場,卻出現了令人驚訝的情景,小旺仔竟然守在我家的車邊,等候着它的主人。

  爸爸慈父一般關愛着小狗,他每天從學校的食堂里,菜場里拿來許多可口的飯菜。看着旺仔漸漸長大,我在默默地祈禱:小旺仔,你可要身體健康,我們還等着你長大後去管新家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——旺仔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——旺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