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狗 

 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——“嘟嘟”。嘟嘟是我的過生日的時候外公送給我的。自從嘟嘟來道了我們家,家裡就變得快樂起來。 

 嘟嘟胖乎乎的身子,兩隻尖尖的耳朵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咪着眼睛時,眼睛彷彿成了一條線。鼻子想倒三角形,小小的嘴巴里,長了鋒利的牙齒。還有四隻跑得飛快得腿,嘟嘟全身雪白,就像披了一件華麗的風衣,漂亮極了! 

 每次,只要有陌生人進來,它看到就兇猛地撲上去,對着別人引吭大叫,好像在說:“你是誰,幹嘛來我家?”吧別人嚇得躲在門外一動也不敢動。家裡一有風吹草動,它就叫個不停,所以,有時候,我們還真有點討厭它。 

 嘟嘟有時候很調皮,它在家沒事幹,它就咬鞋子,咬襪子。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皮鞋,還沒來得急穿呢,嘟嘟就吧我的新鞋子咬破了,我傷心極了,我哭了幾個小時呢,眼睛紅的像小白兔的眼睛,你說氣不氣人? 

 它也有可愛的時候,有時,它躺在我的腳上,一動不動,有時,它抱着我的腳,添着我的小趾頭,癢得我哈哈大笑,有時,它抱着我的腿,哼哧哼哧地搖着。嘟嘟真可愛啊! 

 我和嘟嘟相處快四年了,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。我喜歡嘟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