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最忠實的朋友莫過於狗。它那雙數水靈靈的眼睛,是那樣的惹人喜歡;還有那隻追蹤千里的鼻子和那讓人聞風喪膽的吼聲配合的天衣無縫,又給人帶來無限的安全感;但是這狗最厲害的地方莫過於是它的牙齒,俗話說的好“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繩”。狗也是如此,壞人被它一咬讓他十年怕狗。

  我們家養了一條小狗,它沒有尖尖的牙齒,也沒有可怕的吼聲。有的是一雙惹人喜歡的眼睛,在月光下閃閃發光,好像一塊寶石。還有我家的小狗鼻子也特別的靈,只要我一有吃的,它就會立馬跑過來,又拉褲子又摸腳。嘴裡還汪汪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主人,給我吃吃好不好。”每次看到這般情景,我們家都會哈哈大笑,而小狗也會順理成章的得到一塊好吃的。

  我們家的小狗還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本領,那就是它在睡覺的時候警覺性也很高,而且只要你想傷害她,它就立馬醒來。比方說上次,爺爺和奶奶都出去幹活了,村裡的孩子也不在家。我一個人在家裡無聊至極,於是我想和我的小狗玩。可是它睡著了,我就在它身上摸,它那毛髮是那麼柔軟那麼舒暢。忽然它一下子醒過來,以火箭般的速度跳出好遠,一直對我亂叫,後來一看是我,心情又平緩了一些,跑到我腳邊摸我的腳。

  你們知道小狗的最特別之處是什麼嗎?那就是最通人性了。每次我去上學,小狗總是像跟屁蟲似的跟着我。而我也會跟它依依惜別。

  我們家的小狗就是這麼惹人喜歡。狗是人自最忠實的朋友。我和我的小狗已經建起了一座最堅固的友誼之橋。

  一年級:2873823110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