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撿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撿米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撿米 標籤:撿米作文

  放學后,小華和小蘭一起回家。他們經過米店的時候,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小堆米粒,還有一條長長的米線。小蘭說:“你順着米線去追漏米的人,我回家拿針線和盤子。”說完,她就趕忙跑回家拿針線和盤子。

  小蘭很快就回來了,她邊走邊撿起地上的米粒,放進盤子里,一會兒就撿了一盤米。小華終於追上了漏米的人,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她背着米袋,慢慢地走着,小華喊:“老奶奶,您的米袋漏米啦!”老奶奶回頭一看,米袋真的漏了,她趕快放下米袋。這時,小蘭端着一盤米跑過來,對老奶奶說:“這是您米袋漏的米。”小華立刻拿起針線把米袋補好。

  老奶奶非常感謝他們說:“謝謝你們,你們真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。”小華和小蘭連聲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”然後,他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:張周瑤

撿米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撿米粒400字
  • ·撿米350字
  • ·撿米蟲1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撿米3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撿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