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夢想成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成真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想成真 

  當奧運會的聖火熊熊燃燒在“鳥巢”主火炬塔上時,所有中國人都激動萬分,絢麗璀璨的夜空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。16天賽程,讓全球45億人民見證了迄今為止最磅礴悠揚、恢弘浪漫的一屆奧運會, 

  8月8日晚8時,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,齊聚北京,流光溢彩的文明古都北京在“鳥巢”里,為大家獻上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開幕式。1萬多名運動員在五環旗下歡聚一堂。 

  “啊!體育就是和平!”這是現代奧運會之父,顧拜旦先生寫的《體育頌》中的一句。北京奧運會注重和諧、和睦、和平,897塊活字印刷體組成從古至今3種“和”字,展現了中國人民對“和平”的渴望,也展示了中國的悠久歷史。 

  萬眾矚目的體育盛宴開始了,運動員們不斷超越自己,創造紀錄,在“水立方”里,24項世界紀錄被打破,菲爾普斯獨攬8金,創造了新的歷史。“鳥巢”里,牙買加飛人“博爾特”連創100、200米世界紀錄。他以輕鬆的心態,將體育的快樂演繹到極致。埃塞俄比亞運動員,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,布雷西拉西耶來到北京后,為自己退出奧運會比賽而感到後悔和惋惜。中國用自己的表現打破了賽前一個個危言聳聽的謠言。 

  瑞典老將佩爾森參加了自乒乓球成為奧運會項目以來所有的比賽,每一次都與獎牌擦肩而過,這一次,也屈居第四,但是,全場的觀眾為他的奧林匹克精神熱烈鼓掌。 

  中國射擊運動員杜麗,在第一天的10米氣手槍,也是她的主項中,由於重大失誤,導致只排名第五,杜麗哭了,傷心地哭了,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。回到家裡,閉門訓練,與外界斷絕了一切聯繫,杜麗幾乎有過放棄的想法,但最終她毅然決然地又走入賽場,站上了最高領獎台。賽后,杜麗又一次流下了熱淚,全場觀眾掌聲雷動。 

  像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,太多運動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,為奧運精神而拼搏。其中,年齡最大的在1964年參加過奧運會,已經60多歲了,我們被他們感動,給予了他們熱烈掌聲。 

  世界給了中國一個機會,中國還給世界一個驚喜。中國兌現了自己的承諾。北京奧運會在歡快的歌聲中落下帷幕,如果說開幕式展現了一個歷史悠久,嚮往和平的中國,那賽場內外志願者的微笑與自信則展示了一個寬宏的中國。我想這屆奧運會是一個讓13億中國人和所有運動員夢想成真的盛會,也將留給世界一筆極大的精神財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成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