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 麗 的 夢 

  二(七)班 倪雨馨 

  今天,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。 

  晚上,我要睡覺了。我想:今天晚上會做一個怎樣的夢呢?於是,我趕緊鑽進被窩裡,閉上眼睛,等待着即將降臨在我身上的夢。 

  我夢見我長了一雙雪白的翅膀,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我想飛到四川災區那兒,去看望那次在地震中受傷的人們。我要幫他們重建美好的家園,讓沒有孩子的媽媽找到孩子,讓沒有媽媽的孩子找到媽媽!我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!堅強!堅強!再堅強! 

  我想飛到北京去和福娃一起玩耍,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!福娃貝貝、歡歡、晶晶、迎迎和妮妮都代表着一種動物或東西。貝貝代表魚,歡歡代表火炬,晶晶代表大熊貓,迎迎代表藏羚羊,妮妮代表小燕子。讓我們為奧運加油!讓我們為奧運喝彩!期待着美好的未來! 

  清晨,我從夢中醒過來,想:這是我一生中最甜、最美、最好的夢!我永遠忘不了這個美麗的夢! 

  指導老師:黃曉冬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