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拔蘿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蘿蔔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到了,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。麥子熟了,高粱紅了,老爺爺的蘿蔔也長的?浯蠛艽罅恕P∨笥衙竅氚錮弦??溫懿貳K?前瘟誦磯嗦懿貳:鋈唬?∶鞣⑾至艘桓鯰執笥趾斕穆懿罰?謔撬??危??鉤齔閱痰木ⅰ?陝懿肺撲坎歡??謔撬?埃?ldquo;大家快來拔這個大蘿蔔啊!”小紅。小玲和小軍走了過來。小玲說:“我在一邊喊加油,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大蘿蔔拔出來了。”大家都點頭同意。他們一個抱着一個的腰,一起拔蘿蔔。小玲在一邊喊:“一。二。拉。”大蘿蔔動了一下好像在說:“不要拔了,我投降。”他們在共同的努力下。終於把大蘿蔔拔出來了。他們一下子摔一跤。原來,大家太用力了,一下子把自己摔倒了。他們又唱又跳,連小鳥都來給他們慶祝了。通過這一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齊心協力才能辦好一件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二年級:任祺琪

您正在瀏覽: 拔蘿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