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蘿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蘿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拔蘿蔔 

  有一天,我來到農村,和兩個弟弟一起去拔蘿蔔。 

  我們到了菜園,菜園裡有蘿蔔、芹菜、芥藍、菠菜、包菜等,顏色有碧綠、雪白、鵝黃、棕色,真實美不勝收。 

  我看到蘿蔔長得非常茂盛,葉子像一把把綠色的扇子,葉子下面貼近泥土的地方,我看到蘿蔔那白胖胖的身子,就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孩子。 

  我蹲下身子,用雙手抓住蘿蔔的葉子,使勁向上拔。一邊拔一邊高興地唱起一首兒歌《拔蘿蔔》“拔蘿蔔,嗨喲,嗨喲,拔不動”。蘿蔔生了根藏在很深的土裡,我怎麼也拔不出來。我把腳蹬在蘿蔔旁邊的泥土上,使出全身的力氣,“趴”的一聲,我跌坐在地上,蘿蔔也出來了。好大的一個蘿蔔啊,足足有三斤半重。 

  一位叔叔幫我拍了一張相,我抱着大蘿蔔,高興地裂開嘴勝利地笑了。 

  我拔的蘿蔔最大了,今天,我過得非常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蘿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