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貼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貼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告別了炎熱的夏天,涼爽的秋天到了,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。田野里的莊稼成熟了,果園裡的果子笑得咧開了嘴,山上的樹葉黃了,外面的景色真美呀!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,為了不辜負這美好的宜人的天氣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爬山。 

  後山又高又大,綠樹成蔭,但山路坎坷不平,又長又遠,我和媽媽都爬得氣喘吁吁、汗流浹背,在爸爸的不斷鼓勵下,我們一路走一路歇,終於到達了山頂。真是“站的高,看得遠”,向下看去,整個縣城盡收眼底!山上的空氣好得出奇,我們高興極了,站在山頂狂呼!玩了一會兒,我們興高采烈地采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樹葉和小野果,準備回家做樹葉貼畫,這是老師布置的任務哦! 

  回到家中,我就開始擺弄我的樹葉了。我做了一條小金魚。先用一片較大的樹葉做金魚的身體,再用三片小一點的樹葉做尾巴,接着用雙面膠貼上去,最後再把兩顆圓形的小果子粘在頭部的兩側當眼睛。一條可愛的小金魚就做成了,媽媽直誇我做得好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貼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貼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