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蘿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蘿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吃過早飯,我和媽媽來到森林公園旁邊的那條路上,那條路很寬,兩輛汽車可以并行。我們到那兒去的目的是去拔蘿蔔,因為那裡我外公種了一塊地,地上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,每種蔬菜都有各自的維生素如:白菜它含有維生素C,蘿蔔它含有維生素B,黃豆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質……

  在到那塊地的路上,各種鮮花都盛開着,參天大樹一棵又一棵的挺立在路旁,像衛兵在這守護。終於走到了那塊地,各種綠色的葉子撲入了眼帘,冬天的寒冷彷彿一下子減少了許多。我們開始拔蘿蔔了,我走到蘿蔔跟前一拔,因為我沒用力,所以它紋絲不動,這次,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使勁一拔,只聽,“蹦”的一聲響一個有20厘米的蘿蔔,被我給拔了出來,不過我也已經筋疲力盡,我再看看媽媽,已經拔出了5、6個蘿蔔,卻還有許多力氣,我連忙跑了過去一問,媽媽說:“拔蘿蔔是要有技巧的,那樣你才不會覺得很累,你先找根樹枝,在蘿蔔的四周先挖點土,再拔,這樣就會省下許多力氣。”聽完媽媽的教導,再拔,真的比原來輕鬆了許多。

  經過了這次拔蘿蔔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不管是做什麼事,只要掌握了技巧,就簡單了。

 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:李子博

您正在瀏覽: 拔蘿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