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蘿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蘿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08記事 

  我第一次拔蘿蔔,是今年春天,我回爺爺家過年的時候。 

  那天早上,我很早就被爺爺搖醒了。當他告訴我,要帶我去拔蘿蔔時,我興奮的一骨碌爬了起來,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一切,就和爸爸、媽媽還有爺爺步行去菜地。 

  到了菜地,我們就開始拔蘿蔔。只見大人們又用手捏住蘿蔔的根,一拽,一個白里透青的大蘿蔔就被連根拔起了。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拔了起來,可由於我手太小,只能握住一小把葉子,我一使勁,不但沒把蘿蔔拔出來,自己反而摔了一個四腳朝天。大人們看着我手裡的幾根菜葉,笑得肚子都疼了!後來爸爸教我了拔蘿蔔的方法,於是我按着爸爸的方法拔了起來。我先把蘿蔔旁邊的土挖開一些,用一隻手拽葉,一隻手拽露出來的蘿蔔,再使勁一拽,一下子就拽了出來。只見這個蘿蔔六片青綠的葉子都垂在蘿蔔的四周,葉子下面的白蘿蔔差不多有半斤重,它的形狀圓圓的,尖上長了許多鬚根。看着我拔出來的第一個蘿蔔,心裡自豪極了,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!我又開始向其他蘿蔔進攻,一會兒就拔了一大堆蘿蔔。我站起來用臟髒的小手擦了擦汗,順便看了看大人們的籃子。大人們的籃子里裝滿了大蘿蔔,而我的籃子里卻還不及籃子的一半,我歇了一小會兒,又開始努力地拔了起來。直到要吃午飯的時候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片蘿蔔地。 

  回到奶奶家,我看見我拔了那麼多的蘿蔔,我開心地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拔蘿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蘿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