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超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超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逛超市。

  到了超市,那裡真是人山人海的,收銀的地方都排着長長的隊伍,像一條長龍似的。我們先到了地下一層,去選購我的學習用品。因為我的鉛筆芯用完了。我就要求媽媽給我買,到了學習用品的地方,這裡的貨架上掛滿了水筆呀,修正帶呀,尺子呀……我和媽媽找來找去,就是沒有找到鉛筆芯,我們來來回回的看了好幾遍,還是沒有找到。我失望的說:“這麼大的超市怎麼可能會沒有鉛筆芯的呢?真是奇怪了!”爸爸說:“真的找不到的話,到別處也可以買的。”正當我們灰心的時候,爸爸忽然說道:“不是在這裡嗎?”我朝爸爸手指的方向看過去,還真的有。原來,它們藏在這麼隱蔽的地方啊!難怪我們怎麼也找不到了,要不是爸爸眼睛亮,我們還得走一個地方去買,那豈不是很麻煩嗎?

  不過,從這件事情里可以看出。我們做事都不能太粗心了,要細緻一點,不能走馬觀花了。有些東西雖然顯得不太起眼,但是只要我們認真觀察,也不可能看不到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超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超市 暫無評論